山未孤

瞎写选手No1.

【柱斑】误会

*解压成品无逻辑预警

*微扉泉


“所以?”千手扉间翻着白眼反问着刚刚在走廊遇见他后一脸严肃的拉着他躲在小房间的宇智波斑。

还拉着他手的宇智波斑一脸严肃:“不会觉得很奇怪吗?”


千手扉间的白眼几乎要翻上天去了,语气可以说的上是不屑:“别人很奇怪,你和我大哥,不奇怪。”

“你不反对?”宇智波斑又问了一句。


千手扉间反问:“我脑子被驴踢了?”他都想说拜托了,小时候大哥认识你时那个小脸春心荡漾的,简直就要把我看上斑斑写在脸上了。


“可是我听你族人说你爹准备给柱间说亲了。”宇智波斑满脸的烦恼,毕竟刚想明白自己的心情,兴高采烈的想去告白,结果收到告白对象去相亲的消息。


“哦,你可以截胡。”千手扉间面无表情,甚至有点可以说生无可恋了。“相信你自己。”他拍了一下宇智波斑的肩膀,抬脚就准备走。下一秒就被宇智波斑扯住了他的毛领子,回过头,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宇智波斑有些焦躁的说:“你得帮我。”


千手扉间用力也没从宇智波斑的手里拯救回自己的毛领子,叹了口气问:“帮你什么?”

“追你大哥。”宇智波斑的眼神坚定。他比千手扉间矮上一点,此时揪着千手扉间的毛领子,迫使着对方低下头看他。


绯色眼眸对上坚定的眼睛,千手扉间差点没忍住扶额的动作:“相信我,斑。你将自己脱光了送上门就行了,没什么要追的。”


“那我怎么见你这么干没追到泉奈?”

——崩嚓


千手扉间觉得脑子好像有一根线断裂发出了巨大的声音,还牵扯到了他的太阳穴隐隐作痛。


谣言真的是三句就能成虎,想到笑的一脸狡猾的宇智波泉奈,再想到脱线的大哥整天在家夸斑,吃饭也堵不住他的嘴,上次还因为水影说了两句宇智波斑脾气不好硬拉着对方三百六十式全方面无死角的说宇智波斑有多好。而所谓的相亲也只是桃华他们听错了消息,正确是大哥陪水户去相亲。


低头看一眼双眼散发着期待光芒希望他帮忙制造表白机会和场地的斑。

——草。


人人都能成双成对,我就只能眼巴巴看着宇智波泉奈?

千手扉间还在心里面两个小人打架。


宇智波斑已经忍不住揪紧他的白毛领子晃着他,“回答我,扉间。你大哥都出发一段时间了,你说我现在去截胡还来得及吗?抓到了柱间之后说什么好?泉奈不在木叶真的很麻烦啊!我只能来找你商量了...”


身为感知型忍者的千手扉间蓦地感应到了熟悉的查克拉,是按照计划明天才会回来的陪着水户去相亲的大哥。而宇智波斑还揪着他的白领子叨叨絮絮,眉毛都快皱一起去。


熟悉的查克拉越来越近,千手扉间难得的笑出声,惹得宇智波斑疑惑抬起头看他,还未等他说你笑什么。千手扉间伸出手抱住了他的腰,他几乎是下意识的动作挥拳过去,力道虽重但千手扉间还是轻而易举的接住,然后低下头凑在他耳边:“别动,你不是要追大哥吗?”


小房间的门被来人用力的推开,千手柱间向来能感应到宇智波斑在哪,刚回到木叶感应着他挚友的查克拉就急冲冲的跑来。双眼弯弯开心兴奋的喊:“斑!我....”话还未落,光芒贯入小房间,眼前亲密的两人,一个是他弟弟,另外一个是他的挚友,是他刚被水户点醒绝对不能放手的心爱之人。


而现在这两人亲密的靠在一起,扉间还靠在了斑的身上,斑的耳朵还红了,连露出来那一节白哲脖颈也染上了一层薄红。他们看着还有些惊讶他的出现,齐齐回过头看他,动作一致。


千手柱间觉得自己声音都有些控制不住音节正确吐出,结结巴巴的:“你们..这是?”


千手扉间率先放开了人,他拍了拍衣服上不存在的灰,垂着眉眼对着宇智波斑道:“那我们下次再商量。”而后走到他大哥身边,搭上他大哥的肩膀压低声音:“我们没什么,别想多。”

别想多的尾音还要上挑,简直就像故意说反话一般。


——什么叫没什么!千手柱间心里的小人在尖叫。

他何时听过扉间这么温柔的声音对着斑啊,甚至..甚至眼里都流露出了深情。


而斑...他的斑啊也温顺的点了点头。

温顺点头的同时还伸手撩着碎发别在耳后,这看起来根本不是温顺,而是娇羞了。


千手柱间觉得自己的认知都快崩塌了。

机械式的走到宇智波斑面前,还未开口说什么,宇智波斑先是笑了一下拒绝了他话说出口,神色带上了苦恼和他吐槽道:“没想到扉间这小子也有这样的一面。”


听听听听!斑居然这样评价扉间。

难道扉间也喜欢斑了吗?还抢先他一步和斑告白?


千手柱间觉得自己的小心脏有些受不住,他一直以为扉间喜欢泉奈。现在看来,扉间是故意欺负泉奈引起斑的注意吗?毕竟斑最在乎泉奈了。


千手柱间嘴唇上下抖动,先是摁住颤抖着的手,苦笑的回答:“扉间,确实...”

确实什么?千手柱间觉得自己说不下去了,他都想哭了。


看着一脸苦瓜样的千手柱间,宇智波斑倏地大笑出声,笑完又捧着他的脸,踮起脚尖与他平视,“要是我说我喜欢扉间你会怎么做。”


千手柱间几乎是下意识的伸出手去搂住宇智波斑的腰给他借力,让他踮起脚尖没有那么累。漂亮的眸子里盛满了他给了他底气去说出一番对不起扉间的话:“把你抢过来,就算是扉间。”


“那要是我说我喜欢的是你呢?”漂亮的眼眸眨了眨,宇智波斑狡黠的笑着,看着还没反应过来的千手柱间还在和他说:“一样也要抢...”


千手柱间停顿了话,反应过来的他周身像是开出花,抱着宇智波斑腰的手力道加重将人抱起放在自己脚背上,抱了一个满怀,声音带着不确定:“真的吗?斑,我不是说怀疑,就是说,我早上陪水户出门时候她还在说我...”话完全停下,脑海浮现水户恬静淡雅的脸,朱红的唇一张一合说他喜欢宇智波斑,怎么这么久都还没发现。怀里的斑也回抱了他,纤细双手抱上他的脖颈,拉下他的脸:“说你什么。”


“说我喜欢斑。”千手柱间冷静了下来。“说我再不行动斑就要被人抢走了。”

“所以你就急急忙忙的跑了回来。”宇智波斑接过话。


千手柱间用力的点了点头。他要是没跑回来,斑说不准就要跟扉间跑了。当然了,就算跟扉间跑了他也能把人绑回来。


“行吧。”宇智波斑将高他一个头的千手柱间又往下拉低了点,然后亲上了千手柱间的脸颊。“反正你要是跟水户那家伙跑了我也会追回来。”


“因为你只能是我的。”


end.



彩蛋是谣言的来源。

评论(17)

热度(1045)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