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未孤

瞎写选手No1.

【柱斑】想生崽的宇智波斑

*瞎扯预警


0.

黑绝桑忽悠宇智波斑阴阳结合就是生孩子,结果,宇智波斑不按套路出牌。


1.

“跟我生个孩子。”

号称脑子转的最快的奈良一族的族长奈良信久愣是愣了一分钟,直到对方一脸不耐烦的抱着手臂跺脚时才回过神。

他先是看了一眼天空,想起今天早晨妻子出门时太阳挂的是在东边,然后在想了一下昨日签署文件的时候日期落款是五月了,所以也不会是愚人节。

重要的也是,眼前这位大人怎么看也不像是会和他开愚人节玩笑的人。脑子有点宕机,奈良信久活到三十多岁第一次知道了脑子一片浆糊是什么体验。

“说话啊!”对方加大了音量,似乎还怕奈良信久没听清他说的话又重复一遍。“和我生小孩。”

奈良信久几乎可以说是干巴巴的道出声:“为什么呢?”为什么您会看上我?想法出来时,也搞的奈良信久有点无语,不应该想你一个大男人怎么生出孩子来吗。

还是说,对方是宇智波斑,所以万物皆有可能?

宇智波斑哈了一声,不耐烦的回答:“因为你脑子比较聪明。”

“额,谢谢夸奖。”奈良信久几乎是下意识的这样回答。下一秒反应过来,他挪动脚步悄悄往后退了两步,惹得宇智波斑挑了挑眉,重新组织了下语言:“但是,斑大人。我已经结婚了,不适合。”

“哈?”宇智波斑狐疑的眼神上下打量着奈良信久,瞧着像是有些怀疑他的话。“这么早?”

奈良信久额头冒出冷汗:“是您有点迟了。”

“那柱间还有扉间那个蠢货也没有结婚。”

奈良信久有些无语:“可能是没有合适的吧....”

宇智波斑啧了一声,看着感觉很没趣那般抬脚就走。看见煞神走了,奈良信久刚拿出烟准备点上,宇智波斑又退了回来,煞有其事的问:“有没有推荐?”

奈良信久:?

“就是生孩子人选推荐,家世可以点,脑子不要那么笨的,最好家里有点秘术啥。”

“日向家?”奈良信久下意识脱口而出,然后看着宇智波斑脸上多了一份喜色,看起来挺满意他的推荐。

 

 

2.

日向天次作为日向家新一代的族长,又因白眼的特殊性出门必有随从,虽说习惯了这些排场,但总有那么几天是想自己单独出门。

而今天惯例翻墙而出的日向天次第一次觉得自己不该独自出门。

被忍界称为忍界修罗,能与千手柱间齐名的宇智波斑靠在墙上,藏在阴影里,等他出来,薄唇裂出一个好看的弧度,然后对他说。

“跟我生个孩子。”

日向天次觉得今天的木屐应该是有点不合脚,不然怎么就会因为宇智波斑一句话就会趔趄到要摔倒的程度,这并不符合他们日向家的仪态教养。

日向天次扶着墙站稳,先是莫名其妙不由自主的吞了下口水,然后直接开了白眼,在宇智波斑奇怪的视线下将宇智波斑看了个透。

哦,是宇智波斑本人。

那么是练习火遁时候不小心烧了脑子了?

“说话。”宇智波斑本就对除开千手柱间以为的人没什么耐心,早上抓住的奈良信久也是愣了许久才回答问题,现在日向天次也如此。

怎么,他是长得不行还是说家世寒酸?需要思考那么久。

被宇智波斑一句说话镇住的日向天次收回了白眼,摆好姿态:“这事得经过我家长老们的商量。”

宇智波斑挑眉:“生个孩子还得和那群老家伙报备?”说着话时用着鄙夷的视线上下看着他,然后好像很勉强一样再开口问:“那要多久。”

日向天次撑着下巴低头思考了一下:“大概一年吧,接着下聘到成婚,估计得要两年左右。”有点不好意思的看向蹙着眉的宇智波斑接着道:“您知道,大家族的婚娶之事向来复杂。”

“不能直接跳过?”宇智波斑烦躁的抓了一把头发。

这话惹得日向天次脸色严肃了起来,纠正着随意的宇智波斑:“这万万不行!要知道您可是宇智波的大人物,怎么能如此怠慢您。”

“但是我又不想和你结婚。”

“斑大人是想做个始乱终弃的人吗?”

“这倒也不是...只是想生个孩子罢了。”宇智波斑摆了摆手,双手插回袖子里皱着眉头一脸思考的离开,嘴里还在嘀咕:“日向家基因不错,但是规矩太多,来来回回那么久时间都够我生两个了.....”

日向天次呼出胸腔里的一口气,他有礼貌的向宇智波斑背影鞠了个躬,再招招手示意再见。回过身往家走的时候才才想起,宇智波斑一个大男人,他怎么生?

 

 

3.

宇智波火核已经有段时间没见过他敬爱的宇智波斑大人,刚回到家,家仆告诉他来了一位贵客时还在想是谁。

而这位许久没见的大人,开口第一句话就是:“跟我生个孩子。”

宇智波火核当场心梗发作倒地,硬是让宇智波斑蹲在他身边喊了好几句没回答。

然后模糊之间看见宇智波斑站起来,嘟囔着:这么不禁吓的,那我下一个该找谁。边说着话边离开宇智波火核的家。

心梗发作的宇智波火核颤抖着伸长手臂想挽留宇智波斑,奈何嘴巴僵硬,话语只能憋在肚子里,无声大喊:斑大人!你是男人啊!怎么生小孩?

出了宇智波火核家的宇智波斑遇见了旗木家的旗木织,旗木家最大一个优点就是爱笑,人性格也温和。

宇智波斑拉住和他打招呼的旗木织,端着脸严肃道:“跟我生个孩子,现在就能生那种。”

旗木织虽然一头雾水,但还是脸上笑容不减温和提醒着:“斑大人您是男人,不能生小孩的。”

宇智波斑不以为然,看着甚至有些骄傲那般:“我说能生就能生。”

旗木织犹豫了,眼前的宇智波斑十分自信的视线让他觉得宇智波斑是真的能生。“可是,我家的基因比较强大。”

“什么意思?”宇智波斑还以为这次找到人能生了。只见旗木织指了指自己的白发,他意会的道:“是说小孩出生会是一头白发?”

旗木织点了点头。

这下轮到宇智波斑犹豫了。

毕竟白发配紫色写轮眼,多少有些不好看?颜控的宇智波斑上线。

但是目前也就旗木织没有被吓到,也没有乱七八糟的规矩。宇智波斑再次打量了下旗木织,一米八的身高,手臂线条极佳,一看就很有力。再看他的脸,眉眼弯弯的笑起来还和柱间挺像,鼻梁也够高,轮廓看着也完美。

——哎。

宇智波斑叹了一口气,刚准备说不介意,白发就白发吧时旗木织先开了口。“其实我这有个人选很适合斑大人您呢。”

“谁?”宇智波斑充满期待的看向他。

“扉间大人。”

“哈?那个死废物不在我考虑范围里。而且他不也是白头发?”

旗木织温柔的笑了笑,耐心的解释:“首先扉间大人的白发不像我一族是一脉相承,他那顶多算是基因突变吧?再者,论聪明智谋,斑大人肯定见识过得。扉间大人的家世也不差,最重要的是我觉得扉间大人的基因压不住您的基因,您们的孩子一定会是一个黑发的小孩,就算是红眼睛,但是斑大人您想想写轮眼不也是红色的吗?”

一番话听的宇智波斑也不得不觉得确实如此。

就是怎么让千手扉间点头呢?

旗木织觉得这是小事,要是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不针锋相对还能让他们这些小家族好过些,他给宇智波斑出主意:“和柱间大人提亲如何?就说维持千手和宇智波两族之间的和平,不管怎么说,您做出这么大的牺牲,柱间大人肯定会同意。”

宇智波斑心里闪过一些画面,又想起计划中的理想盛世,勉强的点了点头,往火影楼走去,独留旗木织留在原地。

 

 

4.

刚结束三天实验的千手扉间哑着声音,红着眼,一字一顿的看着一脸桀骜的宇智波斑道:“你在逗我玩?”

宇智波斑捏着鼻子嫌弃一身臭味的千手扉间:“你看我像会逗你玩的?”他后退了两步:“你回家和柱间说一下,我现在先回去准备聘礼了。”

千手扉间压着隐隐作痛的太阳穴,觉得自己应该是太累出现幻觉,不然宇智波斑怎么会一脸正经的和他说:“跟我生个孩子。”

简直就像是噩梦。

没当一回事的千手扉间一个飞雷神回到家里,不做洗漱直接倒头就睡,睡到一半确实闻到臭味又爬起来去冲凉。

在冰凉的花洒下,千手扉间隐约想起斑好像来找过他说什么事来着?

第二天。

正常的会议室里,千手扉间推门进来,在场所有人的视线齐齐落在他身上。

看好戏的眼神。

奈良信久叼着一根烟冲他挤眉弄眼,压低声音问:“你怎么搞定那位大人的?”

“什么东西?”千手扉间不明白的反问倒惹得奈良信久一脸奸笑的撞了撞他的肩:“别装了,宇智波斑要娶你的事都快传遍我们这个圈了。”

“什么??”千手扉间难得表情管理失败,“什么意思。”他抓过奈良信久问着,清醒过来的脑子想起昨天的一幕:“我以为是幻觉......”

“哦,你是说宇智波斑到处找人生小孩倒不是做梦。”日向天次坐在座位上说。

“他要干什么?”千手扉间扶着额头坐在椅子上。

被问的奈良,日向几个耸了耸肩表示不知道。

“话说柱间大人呢?”旗木织笑着问。

“出使其他影村应该回来了。”千手扉间回答。

旗木织和奈良信久眼神对视一眼,撑着下巴看向千手扉间:“要是被柱间大人知道宇智波斑找遍所有人生小孩就不找他,然后还要娶你回家生,会怎么样。”拉长的尾音让千手扉间背部起了一层冷汗。

他瞪向旗木织:“你故意的。”

旗木织靠在椅背上:“不下一剂猛的,柱间大人就不敢踏出那一步,再这样下去宇智波斑迟早会离开村子。扉间大人,你不是看不出来。”他声音很稳,一点也不害怕自己已经逾越。

 

 

5.

宇智波斑还在家里准备聘礼。

黑乎乎的家伙在他脚边,一脸愁容:“斑....你得和....”

“和什么?”宇智波斑拿着一把木梳,他在纠结要不要把这把梳子放进聘礼单子,因为他觉得这个比较适合柱间。

黑绝将话塞回肚子里。它想说和千手柱间生才能生出有轮回眼的小孩,或者你有开轮回眼的可能。但是这话说出口,估计宇智波斑就会怀疑它说是它意志的事了。

黑绝有些绝望,完全不知道事情是怎么歪成这样的。

蓦然的,黑绝感应到村口的方向一股查克拉突然爆发又收敛。

黑绝对阿修罗的查克拉极其敏感,是千手柱间,那一霎的查克拉中藏着惊天怒意和贪欲。

它看向只是皱了一下眉还在继续挑选聘礼的宇智波斑,心里忍不住升起一支蜡烛。

看来这世的因陀罗(斑)也逃不过阿修罗的掌控了(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敲门时,宇智波斑正刚好准备完聘礼。

宇智波斑开门在看见是千手柱间时脸上浮现喜悦,正准备拉着人进来一起去看看聘礼时才看见跟在千手柱间背后一脸煞白的几人。

不偏不倚都是宇智波斑他自己求过婚的那几个。

宇智波斑疑惑的看向他们,先将千手柱间拉进屋里,靠在门扉上:“你们来干什么?我要和柱间说话。”说完也不等他们说话,直接将门关上。

玄关一下子黑下来,黑暗中宇智波斑也忽略了千手柱间的眼里一闪而过的精光。

宇智波斑拉着千手柱间往屋里走:“来,柱间,看看我准备的东西。”他拿起一把木梳放在千手柱间面前,期待的眼神看向千手柱间:“这个,我刚看到就觉得很适合你。”

沉默的千手柱间顺着宇智波斑的手握住木梳,拉在唇边轻轻吻,抬高眼看向因为他动作耳朵红了的宇智波斑,轻轻的道:“但是我觉得更适合斑。”

宇智波斑感到他和千手柱间相握着的手掌发热,想扯出来却发现柱间沃得很紧,他有些疑惑的看向千手柱间,喊着名字:“柱间?”

“嗯。”千手柱间开始把玩着宇智波斑纤细的五指,状似不在意的问:“斑想结婚了吗?”

宇智波斑摇了摇头否认,老实乖巧回答:“是想要一个孩子。”他还不打算和千手柱间全盘脱出,想等成功了,用轮回眼复活泉奈在说。

“那我不行吗?”千手柱间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卑微,握着宇智波斑的手贴紧了他自己的脸,磨蹭着宇智波斑的掌心,双眼露出委屈。“为什么你问了那么多人却不问我。”千手柱间瞥了眼旁边的聘礼,视线一下子冷了下来,然后再看向宇智波斑时又变回委屈:“明明我那么喜欢斑。”

被千手柱间动作闹得耳朵红的要滴出血的宇智波斑先是习惯的抚摸了下对方的长发,然后习以为常的回答:“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6.

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的婚礼进行的很安静,因为本来就是为了生孩子而准备。。

等宇智波斑走进所谓的婚房时,千手扉间并不在里面,包括婚礼上时样子也看着古怪。

时钟走向深夜,宇智波斑正要等的不耐烦时,门被人打开。质问的话还没说出口,藤蔓凭空出现,绑住了他的手脚。宇智波斑诧异的看向站在门口的千手柱间,只见千手柱间静静关上门,慢慢走到他面前,捏着他的下巴,两人对视。

这是宇智波斑第一次看见千手柱间藏在深处的疯狂与占有欲。

千手柱间低着头,大拇指擦过宇智波斑的薄唇然后挤进温热的口腔中,表情愉快满足的道:“斑,期待吗?我们的新婚之夜。”

宇智波斑嘴里的手指从一指变成三指,他呜咽着话,吐字不清。但千手柱间也不在乎,一手拉下床幔,抽出斑嘴里的手指。

宇智波斑咳了两声,眼角挂着泪水,声音不赞同:“柱间!我们是朋友!”

“可我不想和你当朋友,斑。”千手柱间温柔面具开始破碎,暴露真实的他:“你能接纳我的,斑,我能感受的到。”

床幔落下,遮住宇智波斑的话。

 

 

7.

一年后,宇智波带土出生,同时宇智波斑开启轮回眼复活宇智波泉奈。

同年,宇智波斑带崽叛村。

又一年后,千手柱间一统忍界,开始他与宇智波斑躲猫猫的日常。

带着崽躲猫猫的宇智波斑终于受不了的灵魂发问柱间怎么变得这么强?

跟着他跑路的黑绝刚喂完带土奶,在一旁默默的道:“阴阳结合带来的力量不止你一个....”

宇智波斑后悔了,当初就不该为了快速生小孩而到处找人。

典型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end.


评论(65)

热度(4009)

  1. 共3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