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未孤

瞎写选手No1.

【柱斑】病名为爱

*瞎扯预警

*柱帝病态黑


1.

“我是谁。”

床上的人探起半个身,长发垂落在枕头,一脸茫然的问着站在门口的男人。

男人一步步走向他,站在他面前,伸出手贴上他的脸。他诧异的发现,自己的身体下意识的去靠近男人的手,热度从掌心传来,他不由自主的用脸颊蹭了蹭。

从下往上看男人似乎被他这个无意识的动作给取悦到,黑曜石双眼眯起,薄唇上弯蹲下身与他平视。

男人的声音很好听,低沉磁性:“你是我的斑。”

“那你是谁。”斑乖巧的反问,他还眨了眨眼睛,看向男人的视线天真单纯。

“你希望我是谁。”男人没有回答问题,粗糙的手指顺着斑的脸颊往下滑落到他的脖颈,闭着眼看着像是在享受着手心中起伏的脉动。

“不知道。”斑先是摇了一下头说话,然后又指着自己心脏的位置:“不过这里在看到你的时候跳动的很快,我在开心,看到你很开心。”斑一字一顿的道。

男人睁开了眼,将人拉进怀里,头埋在他的肩膀上深深吸了一口气:“我叫千手柱间。”

“是你的丈夫。”

 

 

2.

斑发现他并不能离开这个屋子。

一次晚上的餐桌上,夹了一筷子菜给千手柱间后,他咬着筷子轻声问:“我可以出去看看吗?”

千手柱间没有表示,斑知道这是他的习惯,总是要让他等上那么一会才会慢条斯理的回答。

这也使斑在问任何问题时都莫名感觉到了害怕,似乎自己一句话不对就会导致不可预估的后果。

等千手柱间喝完碗里的汤,等斑觉得筷子都要被自己咬断时。千手柱间拿着纸巾擦拭着嘴唇,细细擦拭干净后扔掉脏掉的纸,千手柱间才对上斑渴望的眼睛:“这里哪里不好吗?我可以改的哦。”

斑听话的握住千手柱间伸过来的手,看着千手柱间把玩着自己的五指:“这里很好,但是我想出去看看...”斑突兀的停下话,红晕从他脖子爬上脸颊。

千手柱间在吸吮他的手指。

舌尖从指缝轻轻滑过停在指端上打转然后含住,含着的手指从一指变成两指,口腔温热,唇肉软粘。千手柱间用着眼神示意着斑继续说,而他则又靠近了斑一点。吞吐动作千手柱间做的很缓慢,表情甚至可以说的上是虔诚,一点另外含义都没有。

斑抓紧了自己的衣服,他尝试了一下从千手柱间那抽回自己的手,却发现这样的动作使千手柱间脸色沉了下来,千手柱间吐出他的手指,舌尖在他的掌心打转了两圈后抬起眼直视着他:“斑想离开我。”

斑立刻摇头否认:“没有的事!我只是想出去走走,这个屋子有点待腻了...”

但他没有说实话。

从醒来后斑就发现自己本身就不是一个喜欢在外的性格,说是在屋子待腻了,还不如说是脑海一闪而过的画面。

他似乎有个弟弟,他想去确认。

但是他不敢明说。

他在害怕柱间,很奇怪的,就像亲近柱间是本能,害怕柱间亦也是本能那般。

“那我给你换个屋子。”千手柱间脸色柔和下来,他站起身,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帮他额前的头发撩在耳后,声音很轻:“就是斑不要试图逃跑哦。”

 

 

3.

似乎今晚的床睡着并没有那么软,被千手柱间折腾了很久的斑本来眼皮重的不行,但是脑海深处似乎有个声音在喊:醒来。

斑战胜了困意,他睁开了眼。

他被千手柱间抱着,入目是一片挂着皎月的天空,空气吹来微凉的风,耳边还能听见几声虫鸣。

“怎么醒来了。”千手柱间收拢了一下披风将斑裹的更严实,低下头温柔问着还睡眼朦胧的斑。

“我们要去哪?”

“新家哦,斑期待吗?”

千手柱间步伐走的很稳,往着他的目的地走去。当路过一片河流时,斑扯了扯他的衣领让他停下来。

从千手柱间怀里探出头,下巴搭在千手柱间的肩膀上,斑指着波光粼粼反射着月光的河流:“好熟悉。”

似乎他曾经在这里与谁渡过了一段美好的岁月。

千手柱间没有搭话,接着往前走。

斑上半身探的高,千手柱间横抱着他的姿势变成一手托着他的臀部,一手环着他的腰。斑双手摇晃着千手柱间,“柱间,停下来。”

千手柱间仿若未闻。

眼看河流就要离开他的视线范围,斑挣扎了起来,声音不满道:“柱间我要看那条河,它给我的感觉好熟悉,你放我下来,我去看看说不定能想起什么来。”

千手柱间这会停下了脚步,然后一阵天旋地转,他被千手柱间压在了身下。

斑穿着单薄的睡衣,背压着的草有些刺肉。这段时间被养的有些娇气的他有些生气瞪着千手柱间,还未等他开口,千手柱间就捏着他的下巴直直吻上来。

霸道狂躁的,不容人拒绝,甚至咬上了他的舌尖,鲜血的味道很快充斥着整个口腔。

斑在挣扎,他拍打着千手柱间的背部,他想说自己不喜欢这样的吻。

因为千手柱间的吻向来很温柔,轻的像是害怕他破碎一样。

皎洁的月光被乌云遮住,寂静黑暗的森林里虫鸣声消失,只剩他和千手柱间浓重的喘息声。

就像缺氧的人,使劲的用着胸腔呼吸,害怕下一秒就会因为失去氧气而死去。

千手柱间终于停下了他的动作,黑暗中,斑还能清晰看见千手柱间的双眼倒映着他整张脸,是惊恐害怕的他。

然后他听见千手柱间说。

“不要再试图离开我,斑。”

 

4.

什么叫试图离开他?

绞尽脑汁的在想着这句话的意思。

是否是他失忆前做了什么事而让柱间这样的恐慌自己的一些行为?

斑坐在桌子边,撑着下巴绞尽脑汁的在想着这句话的意思。

换的新家比上一个屋子要大上许多,还有一个院子,就是千手柱间说院子还未整理好,还不让他去院子里活动。

窗户外的景色也极佳,绿叶匆匆,一片树荫,等到夕阳渐沉时,一道道晕黄色光芒都会落在树叶林间,只是有点小遗憾就是没有什么动物会路过这个林间。

千手柱间白日很是忙碌,都是等黑夜降临时才会回来。

斑还有些后怕搬家那个晚上的柱间,所以也不敢说自己白天想出去的事。

有时想不经过柱间的同意偷跑出去,刚走到玄关还未换鞋就感到一阵冷风在背后吹来,就像背后有一双眼睛一直盯着他。

看到窗台照例折射进的黄色光芒,坐了一下午的斑准备放弃思考问题,他走进厨房,准备挽起袖子做晚饭时,门响了。

斑站在门前,外面的人很有耐心,有节奏的敲着门,不轻不重的让人不会感到一股烦躁。

本来直冲出来想开门的他当手搭上门把柄时才想起柱间有钥匙所以并不需要敲门,同时他们的住处看着景色也有点偏远。

那么门外的访客会是谁。

敲门声在斑沉在自己思绪中时停下。

久久无声,久到斑以为刚刚敲门声是错觉时,门外倏地传来了两道声音。

“尼桑。”

“斑。”

熟悉的,几乎可以说是刻在骨子里的声音一下子袭击了斑,他咽了咽口水,脚步后退,红润的唇失了颜色,他跌坐在玄关上,抱着头试图压下脑子里奇怪的画面与声音。

声音在说:门外的是泉奈和扉间。

            :你的弟弟与一个老熟人。

            :千手柱间在欺骗你。

门外的人还在喊他。

“尼桑。”

斑一手按着头,另外一只手伸长想开门,指尖触碰到门把。

门自动打开,用着极其缓慢的速度打开。

门外月色深沉,扉间和泉奈站在一起。

他们脸上的神色是担忧与恐惧,只是还未等他们开口说话,两条藤蔓贯穿了他们的胸口,鲜血溅射到了斑的脸上。

泉奈和扉间缓缓倒在地上,跌坐在玄关上的斑愣愣看着空出来的门口。

背后的人是千手柱间。

——啊!

 

 

5.

千手柱间抱着他,轻柔的吻着他,细碎的吻落在了他的周身,吻去他额间的汗,吻上他刚大喊出声还闭合不回去的唇。

千手柱间安抚着他:“只是一个梦,斑。”

但是斑不相信,他抓紧千手柱间的手臂,慌乱了声音:“但是,但是.....”他还没说完话就想起刚刚那一幕,斑忍不住往后退想离开千手柱间的怀抱。

千手柱间还在笑着,似乎不生气斑离开他怀抱的动作,声音极度的温柔反问:“我为什么会杀泉奈和扉间呢,一个是斑的弟弟,一个是我的弟弟。”

斑上下唇抖动,他缩在了床的角落里:“你以前明明说我没有弟弟....”

一脸无辜的千手柱间却不在意道:“是吗?那可能我记错了。”他张开手对着斑笑道:“过来,一个梦而已。”

“不是梦!”斑有些歇斯底里,“我有一个弟弟,而且柱间你不是我的丈夫,你...你....!”他有些语无伦次,记忆混乱。

“这些重要么?”

千手柱间收起了张开的手臂,唇角的笑容消失,他静静盯着斑问。

“斑你说了你爱我,这就够了不是么。”

斑越发感到了害怕,他跑下床。

他先是向着大门跑去,突兀的一股查克拉将他轻柔的弹了回来。他猛地回头看已经走出房门的柱间,然后他改变了方向往着院子跑去,拉开和门,一只脚从回廊上踏出,跑过鹅卵石的小道,还未接近墙壁,斑就发现了触感不对。

有什么把他挡住了。

斑颤抖的更厉害了,他回过头去看走的很慢的柱间已经走到了客厅他们平时吃饭的地方,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

纤细五指顺着奇怪的触感慢慢抚摸着,斑沉下心一个用力,空气就像被他撕裂了一样,露出来它本来的面目。

一面土色的岩石墙壁。

千手柱间又动了步伐,他慢慢走向僵硬了身体的斑,嘴里平静的说着话。

“没有办法呢,斑,我实在太害怕你离开我了。”

“我只能把你藏起了哦,因为外面好危险,一个不留意斑就会离开我。”

“还有扉间和泉奈,他们都在劝我说不该这样的。啊啊,我知道啊,可我没办法呀,斑。”

“还有其他人都在说不可以这样,他们都在阻拦我,让我放斑你出去。他们真坏不是吗?我在保护斑呢,他们却要这样拦着我,没办法,我只能把他们都杀了。”

“斑你会谅解我的对吧?”

有力的大手环抱住熟悉的腰身,千手柱间将头放在宇智波斑的肩膀上,眨着无辜的眼睛看着苍白着张脸的宇智波斑。

“是吧。”

他加重了咬词又重复了一句。

直到宇智波斑顺从低下头看他,机械式点了点头,千手柱间才满意的笑了。

“真乖。”

千手柱间如此说着便打横抱起宇智波斑往房间走去。

路过走廊时,深色的眼睛瞄了一眼门把,无视了门把上弱的几乎就要消失的查克拉。

——看来明天是时候要警告一下扉间和泉奈了。

他这样想着时又垂下头在昏昏欲睡的宇智波斑额头上落下一吻。

 

 

6.

“算着时间斑也该醒了。”

火影室中千手柱间放下手中的笔,合上卷轴站起身,拍了拍一直站在桌子前千手扉间的肩膀后走出门。

门口持着武器的忍者们在见到他出来时退后了几步,为首的奈良族长与日向族长不由自主的同时咽了咽口水,冒着冷汗,话来到了喉咙里依然被憋回肚子中。

屋里的千手扉间回过身,冷着一张脸:“大哥,适可而止。斑是我们的火影,私自囚禁火影是重罪。”

神情看着有些无辜的千手柱间双手插在袖中:“可是斑现在很依赖我呢,火影的职责我不是有好好帮斑完成嘛。”说着时脸上浮现了无可奈何在千手扉间一众人眼里看来却是得意的表情:“斑现在可无法离开我。”

向来沉得住气的宇智波泉奈几乎要咬碎牙龈道出声:“分明是你私自囚禁了我哥哥!”

踌躇了一会的奈良族长接着话道:“柱间大人,如果斑大人是心悦于您,我们自然不好说什么。但是您这样违背斑大人的意愿,村民们也有很大怨言。”

千手柱间哈了一声,眉目间尽是不满,似乎无声的说他和斑之间的感情何需要他人来认可。

“要他们满意做什么?现在,让开路。”

“大哥!”

千手扉间拔高音量,加重了咬字:“你闹了没有。”然后走出火影室,与千手柱间对峙。

他身高与千手柱间相仿,沉着脸时的威严也学了十成十:“当初的你怎么说过的话忘了么,如今像个十岁小孩来玩过家家这套。”

千手柱间向来对自己的弟弟是满意的,但是此时勾起他伤心事的弟弟又让他感到有点忧心。

他先是轻笑一声,查克拉四溢压的小小空间里站着的人们忍不住软了腿脚,脸色苍白看着他。

“扉间,你很清楚当时你是怎么和长老们逼着我去放弃斑,为此还不惜和泉奈合作来封印我的记忆,只是没想到我还能恢复记忆是吧?”他勾起唇角,竖着食指轻点着脸颊笑的恶劣。

“千手柱间你也清楚,当时你能拦住我们,但是你没有。”宇智波泉奈声音清冷,垂着眼站在千手扉间的身边反驳。

被拆穿的千手柱间却摊开手,满脸无辜:“那时的我太愚蠢以为能放下斑。但是没办法啊,扉间,泉奈。”千手柱间喊着他们两人的名字然后伸出手点了点心脏的位置。

“这里每次看到斑对我笑时就隐隐作痛,每个夜晚都有一个声音在我耳边说我太天真。”

接着话锋又一转,千手柱间扫视着在场的人,唇角的笑容弧度加深:“当然还得谢谢你们要斑娶妻,不然,我也没有理由呢。”

站在宇智波泉奈身边忍无可忍的宇智波火核结印放了一个火球直逼千手柱间而去。

一阵烈火过后,千手柱间纹丝不动站在原地,表情不变,唇角勾着笑,似是在嘲笑蝼蚁妄图伤到神。

他一字一顿的道:“本来我只看着斑就可以,是你们逼着他娶妻而放出了我内心的魔鬼。”

“所以,不要怪我掳走了斑,囚禁了斑。”

“因为一切都是你们逼我的。”

 

 

7.

千手柱间捧着花推开了门,轻微的声音吵醒了床上睡着的人。

他坐起身,被子滑落在腰上露出昨夜疯狂的痕迹,他茫然看向千手柱间问。

“我是谁。”

千手柱间将花放在了桌上,走到他面前,轻轻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柔声道。

“你是斑,我的妻子。”

 

End.

 


评论(26)

热度(2759)

  1. 共2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